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谜入手新奔奔EV260,十分满意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23 11:59

坐标北京——限号所迫不想每天挤公交地铁去年转战摇新能源!没想到2月份的时候中了!666啊,兴奋之余就上网各种搜新能源汽车首选当然是合资但是价格都太高了买不起啊!实在没办法最后锁定了几款售价几万元的微型车,一一对比了之后发现长安新奔奔EV260性价比比较高,售价最高也就八万多块,外观也比较时尚动感年轻一些。

当然除了这一点我最欣慰的就是它的经济性了,百公里才七块钱…并且续航能力也比较高,有260KM匀速的话有300左右这样算下来比燃油车便宜太多了!

中控大屏也是GET到我兴趣的一个点,用起来很方便,内饰设计更是Q到不行,我本人就对萌萌的东西毫无抵抗力。

最终去4S店转了一圈以后发现高配只有试驾车,北京这边高配暂时没货,没办法只能交了定金等了…等的时候就特别无聊上来跟大家吐吐嘈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23 12:3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