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清新、运动、跑的也算远--奔奔EV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4-09 14:40

看到各个品牌要有新电车问世了,长安的定价策略也是已经被无数人吐槽了。我是前一段时间才入手新奔奔EV260的,二月份底的时候新奔奔EV260刚刚上市开售,而那时我刚刚中标不久。我个人一直喜欢长安品牌的汽车,所以在选车时确实对长安的汽车好感度更高一点。当时决定买新能源汽车也是为了提前占个号,买一辆先开着,出门能有个代步工具。最近听说新能源排号的人数都快到24万,我只想说还好我机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经毫无疑问成为当前社会发展的大势了 。下面就说说我怎么就成为了“奔奔族”。

 我个人是看到奔奔的外形就很喜欢了,新奔奔EV260外形清新运动风。前脸格栅为蓝色的,形状为飞翔式,纯蓝环保轮毂涂装,视觉上又增加了清新度。

内饰增加黑白与红黑内饰选择,更具运动风尚,多功能的方向盘(确实有点歪,但是无伤大雅),全液晶组合仪表,全新的旋钮换挡系统,流线式的的座椅造型(根据我个人的喜好,我是蛮喜欢的)。

其实买纯电动车还是主要看续航里程,新奔奔EV260的续航里程实际的说是251km。其实这个主要看的是你行驶中怎么使用了,开空调的时候消耗电量确实快了许多,续航里程达不到251km。听说在正常道路上匀速60km/h行驶时,里程能达到300km(这应该是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吧),我还没那精力去尝试这匀速行驶。新奔奔ev260这车的最大时速能达到125km/h,在平常难免会跑个高速,速度在100km/h左右时,掉电确实快了,实际行驶的里程我估摸着也就在180km左右,因为是纯电动车,行驶时主要看你怎么操控这辆车了,我开的时候续航里程没有太大的浮动,作为城市代步放心的开就是了。也刚开不久,开着还算是舒心。当时买的时候和其他车综合起来比是不错,现在新车一来,不知道奔奔在这压力下会怎么应对,我个人也是很期待。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4/9 17: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4-09 22:53

形状为飞翔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