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冒死曝光:被交警没收的电动车都去哪儿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6-18 10:42

6月13日,网络上出现的一组照片彻底震惊了全国的网友,深圳市南山交警大队在高速桥下的一个扣车场,停放着不计其数的被扣电动车,场面壮观。




看到这些不计其数的电动车,全部是社会最基层的老百姓血汗钱购买,就被一纸地方文件无条件没收,这是何等的悲哀。作为绿色环保的交通工具,由于不满足15年前的标准,就不能上路。




宪法规定公民私有财产不可侵犯,观察员认为,即使不能上路,老百姓也有权自己处理。被这帮交警一没收,连卖废品的权利都一同没收了!希望全国经销商把上面的一组照片转发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20 17: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5-07-06 23:06

老百姓上下班远,接孩子远,买不起小车,骑个电动车又没违章,都被没收。没天理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5-07-06 23:07

老百姓上下班远,接孩子远,买不起小车,骑个电动车又没违章,都被没收。没天理啊! 狗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