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而立之年玩改装,成都80后的奔驰C200L改装分享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5-09 14:50

作为一名31岁的成都80后,车主的第一辆座驾是起亚赛拉图,而5年后的今天,决定通过换一台车来提高家庭生活的质量。在确定购车预算之后,分别看了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200L这五款车型,而最终为什么选择C200L呢?其实理由和大家一样,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完全征服了车主一家人。

而提车当天,车主就开着C200L去安装了满天星中网和水晶大标,外观运动感十足,配上AMG的18寸轮毂,非常完美。

全新LED高配大灯因为车主平时喜欢出去自驾游,晚上经常跑山路,,带随动转向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最主要的是亮度比原厂配的灯要亮很多。

高配大灯 晚上车子解锁后会先出现,一抹蓝光,骚气十足

后视镜盲点辅助,侧后方有车的时候红灯就会亮起,打向灯还有报警声。雨天行车看不清楚后视镜的话就靠这个来提高安全了。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1-28 14:1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