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些原因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多人买别克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5-11 10:40

气派……典型的美国车特色。外形气派。2.安全……进口双面镀锌钢板,整车重达两吨,前后碰撞吸能区设计超大,四门内设防侧撞刚梁,双安全气囊,ABS TCS等十多项ESC的安全保障。

1.气派……典型的美国车特色。外形气派。

2.安全……进口双面镀锌钢板,整车重达两吨,前后碰撞吸能区设计超大,四门内设防侧撞刚梁,双安全气囊,ABS TCS等十多项ESC的安全保障。

3.宽大……又是典型的美国车特色。说到宽大,就不得不说说别克的座椅,真皮座椅宽大、厚实,椅背舒展、宽平,坐上去真的很像沙发,虽然没有其它欧系和日系车那样椅背两边内翘的座椅包覆性好,但是,驾驶民用车辆是用来代步的,不是用来比赛的,反正我喜欢,估计定量DX如果买了别克一定不会为内乘空间问题而发愁了,哈哈。

4.舒适……还是典型的美国车特色。1驾驶舒适:方向特轻,虽然这样一来路感不是很清晰,但是,还是那句话,驾驶民用车辆是用来代步的,不是用来比赛的,反正我喜欢,2乘坐舒适:减振器巨粗,减震效果巨软,坐上去像坐船,温馨提示:晕车的DX万万不可买别克,减震效果简直太舒适了。

5.宁静……车体密封效果太好了,V6-3.0的发动机运转太宁静了,只要不是尽油急加速或车速高于140KM/H,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运转声,而且,就算尽油急加速或车速高于140KM/H,听到的发动机声音也是低沉的怒吼声,而不是L4发动机发出的高频咆哮声,风噪和胎噪抑制的也很好,只要车速不高于120KN/H,几乎听不到风噪和胎噪。


6.方便……1:自动感应大灯,天色暗了,大灯会自动点亮,夜晚熄火下车,大灯延迟功能会继续点亮一段时间,目送我回家后才自动熄灭2:停车熄火后,CD音响继续送出娓娓动听的音乐,打开车门下车,它才自动停止工作,此设计太人性化了。3:雨刮器下沉设计,不影响前挡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