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改装商介绍 下面这些你了解几个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5-15 13:57

1.AMg

说到奔驰的改装商,我想大多数人会想到AMG这个品牌。作为奔驰的改装商之一,也是目前奔驰最著名的一家改装商。主要打造的是奔驰的高性能车型。

AMg公司长期的与奔驰合作,在这里诞生了无数的高性能机器。而且在历届的赛事中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成为了专门改装奔驰的翘楚公司。随着AMG车型的不断攀升,在2000年的时候,奔驰公司正式收购了AMG公司。现在的奔驰的AMG采用了一人一机的陌生,专为喜欢高性能车的驾驶者服务。

2.巴博斯

对于巴博斯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但是,真正见到这个品牌的汽车却很少。其实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售价太高。当然,对于巴博斯了解的朋友来说,这可是奔驰的一家御用改装商,专为奔驰打造个性化的高性能车型。产量极少,而且售价高昂。

同时,这个品牌改装出的车型,产量低的原因。被人们称为“百奔之王”。

在巴博斯这个改装厂商中,诞生了世界上最快的轿车、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轿跑,世界上最快的旅行车和SUV车型。我们也希望巴博斯能够生产出更多的高性能车型。

3.卡尔森奔驰

这也是奔驰的一大改装厂商,主要的是改装制造高端的整车而出名。它的车型主要服务于欧洲和中东等贵族客户。卡尔森的每一款的都充满了贵族血统,气质优雅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在它手里诞生的车型,可以说每一款都是一件艺术品。

4.劳伦士奔驰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5/15 14:0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