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众泰Z300转向沉重 车身生锈 后视镜模糊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8-01 10:24

汽车有质量问题,大大影响驾驶人身安全!本人14年买的众泰汽车,开了两年多点,一对后视镜现如今无法正常使用,影响驾驶人身安全,后视镜花屏!问过4S店说出保了!转向系统问题出现,转向死沉,带来了一次人身伤害。影响驾驶人身安全!现如今车身腐蚀厉害,从里面往外腐蚀,车身、门边、汽车底盘都在腐蚀,有得还很严重,影响驾驶人身安全!刚四年多点的车就这个样子吗?也没见过其它车辆这样过!这样的车会给我带来人身伤害!汽车有质量问题,不能保证驾驶人员的安全,希望厂家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9-18 15:35

众泰z300的车确实生锈严重 ,2013年4月的车 后轮车瓦部位已经烂掉了,车门下方 已经烂的不行了,后视镜也开始出现模糊的情况!才5年半 生锈严重,从内往外生锈,要买众泰车的车友 请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