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州车展探馆,揭开CX-8真面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1-23 11:12

我这一生只服姓马的。Karl Marx改变了我的思想,马化腾改变了我的交流方式,马云改变了我的消费观念,马自达CX-8改变了我对7座大型SUV的认知。今天终于见到实车了,如愿以偿。在得知CX-8上市之前,我就一直在关注,为什么会看中它,我想阐述一下我的观点。首先人们目前对外观的个性化需求逐步的增加,其次在追求卓越的内饰的品质上除了做工要精细,更要注重的是驾驶愉悦感,科技化的配置、人性化的操控、最重要的就是品牌的理念。这几点马自达都做到了。所以我的等待没有白费。得知这次CX-8将会在广州车展露面,所以我前一周就跟朋友约好去车展看车。为何关注CX-8也是一个偶然,本打算换车,可思来想去都没找到合适的。在大尺寸SUV市场,无非就是汉兰达,锐界、指挥官这几款车,但这几款车我早就看腻了,一个个都是方方正正的,气场是给足了,但活力却一丝也没有了。后来无意间看到《马自达CX-8尺寸吊打汉兰达》这样一个文章,心里有些蒙,CX-8,马自达哪里有CX-8啊?随后点了进去,见到从CX-8那一刻起,就被那个修长而优雅车身所吸引。但我从没想到这样的设计,用到一辆大型SUV身上却是那么与众不同。从那一刻起,我便一发不可收拾,深深的喜欢上了它。

我们来了!16届广州国际博览会。

远远就看到马自达的展台,确实够大的红红火火的一大片车。我心念的CX-8在哪里呢??

找到了,实车太震撼了,要比图片效果好十倍,三个字,“帅帅帅”尺寸: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

视觉冲击,车头宽大,虽然这个设计我并不陌生,但突然见到这么大的一台车,确实激动。

注定是焦点,太多人围观了。

尾门有点大溜背,从上到下一点点被拉长。

CX-8 AWD四驱是必须的

发动机还是那台我们熟悉的2.5L。期待4S店内的试驾。

19寸的大轮胎,可能有些人喜欢更大的,可我觉得,这样的扁平比在舒适性方面会有很大提升,轮毂的效果不错,绝不丢面。

隐藏式LED雾灯,要是不仔细看都看不到,小心思~。

这台车2+3+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打开,后备箱剩余空间也能放几个行李箱。

车内也是一种全新的感觉,中控显得特别宽,与空调控制相连。

还是熟悉的三连表,最右侧的全彩的液晶显示,清晰度还不错

第三排空间还可以,座椅柔软度超乎我的想象,特别舒服。而且左右两边都配有水杯架。头枕可放收缩放,两个人肯定没问题,长途都不会累。

第二排扶手箱里还配两个USB充电口,确实很贴心。

二排空间,这是最靠前的位置。

我又发现了一个高大上的配置,BOSE音响。CX-5和昂克赛拉的图我也拍了,就都放上了。

依然是熟悉的魂动红~

这一次下来,感受真的不错,CX-8比我想象的要好,原本认为这个运动的设计,座椅会硬一些,没想到跟一个大沙发一样,真希望店里能早些有车,我准备去试驾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11/23 13:1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