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漂了这么久,你的心还是定不下来?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2-30 09:56

漂了这么久,你的心还是定不下来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 8: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7 09:37

我于22年4月8日购一台二手比亚迪秦pro,因为当时前任车主也说了,这个车前面有轻微事故,里程数是不准的,然后用车一段时间发现后尾灯有一节不亮,然后22年5月23去(临沂市兰山区聚才路比亚迪世鼎4s店)索赔并更换了中尾灯,然后后来一直就没什么事情,今年前几天发现方向盘异响发皱,然后我去就近的(山东临沂比亚迪瑞鼎4s店)检查,技术人员发现方向盘管柱有问题,并且登记订货了,今天2月27日预约来到瑞鼎4s店打算更换管柱,然后瑞鼎4s工作人员查询电脑记录,发现上次22年5月23更换尾灯的里程数是98000公里,距离上次索赔更换中尾灯已经过去马上一年了,瑞鼎4s断定已经出保了(4年十万公里)无法更换,你们聚才路世鼎是怎么回事?车有事故里程不准,但是多的里程也没有多这么过分吧!你们输错了,我这一趟趟的白跑!你们给我加油?我现在车检查出有问题了,我去找谁索赔去!本身上一次里程车主都给我说了是不准的,你们还给我胡乱输里程!这又不是营运的车!这疫情这三年你们给我说说,你们跑了几千公里,就正常上下班的车,你们三年能跑十万公里??这不胡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