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州海恒骏安长安4S购长安CS95被欺诈过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2-30 15:19

2018年6月30日,我在广州番禺海恒骏安4S店订购CS95顶配车型1辆,双方约定2018年7月16日前交车,同时卖方收取定金5000元,随后我电话致电销售要求卖方提供今年生产的车,销售应允。

但直至目前,卖方都没有交车。

在7月18日时,卖方通知本人说2018年CS95已经没有生产顶配车型,同时找到1台2017年11月产的车,问我是否可以接受,我本着友好解决的态度,提出卖方赠送2次保养及更换全车油液的条件,卖方在纠缠几天后同意,同时卖方承诺验车后2天办理临牌交车给我合法上路。于是本人在7月29日再次到卖方所在进行验车并准备交易,验车过程还算顺利,验完车我要求卖方出具车辆合格证明及其他所有随车资料,遭到卖方拒绝,理由是车辆合格证还在上家押着,需要我交齐车款才能拿到,至少需要5天,另加办理临牌需要2个工作日,最快也要1周多才能提车,我考虑再3,认为合格证乃1台车合法身份的证明,没见到合格证风险太大,且对方此时以再次违背承诺,因此我提出先交大部分车款,剩余车款提车交齐的方案,遭到卖方拒绝,卖方坚持要求交齐全款才能取回合格证,最后不欢而散。7月30日,该店销售还发信息给我妄图将责任推到客户身上,用心极其险恶……

8月13日 我向广州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

10月24日在广州开了庭 当时双方都没有请律师,对方来了3个人,非法人,都是代理人,到了也没有代理委托书,有2个连身份证都没带,按照仲裁规则,无身份证明、无委托代理书是不能参加庭审的,但是仲裁员还是千方百计帮他们办理了合法的参加身份,首先是让传身份证照片,然后现场填写委托书等等,是不是很人性化?

然后就是庭审过程,基本没有底线,对方一直在补充所谓的证据,然后我也只能不断就对方补充的所谓证据补充我的证据,然后就是双方确认沟通进程、质证,整个过程耗时漫长,最终连双方辩论流程都没有进行,就开始调解,没有对错,都不得罪,调解意见居然是让对方退款加一半仲裁费用,我负担一半仲裁费用,列为看官请注意,本人在多番要求退款未果的情况下不得已提请仲裁维护我的合法权益,最终仲裁调解的意见居然是我还要负担一半的仲裁费用,当中没有提出任何法律依据,仅仅是为调解而调解,这就是当今我国的司法制度和法律效力的真实体现。我当即表示拒绝,要求作出裁决,在我的坚持下,仲裁庭只能结束开庭进行裁决,但很明显,仲裁庭对我的态度极端不友好,也不是很愿意进行裁决,故开庭至今没有任何音讯,也没有收到裁决!这就是所谓的快速处理通道……

希望大家通过我的案例能获得有用的知识,希望所有消费者都能认真起来,必要的时候你不说话,等你需要说话的时候一些东西是就不会给你机会……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 8: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1-04 11:44

兄弟,支持你,要坚持住哈。   可以咨询律师,不请律师是对的,主要从费用考虑。

对的就要坚持,500,再多花点时间和精力,干下去,不能惯着4儿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3-11 14:17

这事,个人觉得你的态度或者说购车的想法有摆动或妥协,导致你后续的被动:既然合同(包括电话承诺,有录音的话)签的是18款,到16日交车时没有18款,那当时就要求退款,其他没得商量,这事就好解决了,不管仲裁还是裁决,你一点责任没有。然而后续又发生了好多事儿,你已经中套了,4儿子一开始就知道没有18款顶配,一直在忽悠你。你中套后,仲裁也有了拖的理由,因为最后的不欢而散是因为交款而发生的纠纷,双方都有证据,就不好处理了。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