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全的2019年重磅新车 哪款是你的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16 13:12

最全的2019年重磅新车,哪款是你的菜?

车市不景气,大家就要更努力推新车。

对于今年车市的表现,各家车企都不会太乐观,不过越是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越要拼命推新车,毕竟市场份额有限,竞争也就更激烈了。

那么今年主流车企们都会推出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呢?今天我们就从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中选取几家重点车企的新车规划,带大家先睹为快。

奥迪

奥迪今年将推出13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奥迪A6L、全新奥迪Q3、奥迪Q8和奥迪e-tron几款重点车型。

全新一代奥迪A6L

今天全新一代奥迪A6L已经正式上市,拉开了奥迪今年的新车序幕。

全新奥迪Q3

二季度会迎来全新的奥迪Q3,外观内饰都焕然一新,尤其是科技感爆棚的虚拟驾驶舱设计。

奥迪e-tron

第三季度将迎来奥迪Q8和纯电动SUV e-tron,同时年内国产的奥迪Q2L纯电动版也会上市。

奔驰

奔驰今年会迎来全新CLA、全新GLE、新一代GLS、GLA、改款GLC、新一代B级紧凑级轿车和首款纯电动SUV EQC等新车。

奔驰新一代B级

去年底上市的全新A级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而全新B级也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非常有科技感。

宝马

宝马品牌今年会推出21款新车,包括首款全尺寸SUV X7、旗舰轿跑8系、改款7系、全新3系和改款X1等,可以看出主要以豪华大型车为主。

全新3系长轴版

国产的3系长轴距版基于宝马全新CLAR平台打造,外观更加运动,而且标轴版也有望国产。

全新宝马X7

全新的宝马X7作为一款7座全尺寸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相当霸气。

大众

大众今年会推出很多新能源车型,比如迈腾、探岳的PHEV版,还有纯电动的朗逸。

大众T-Cross

上汽大众首款小型SUV T-cross将于今年在国内上市,而一汽-大众还将推出独立出来的捷达新品牌,都很值得期待。

丰田

亚洲龙

丰田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3月将上市的亚洲龙,也是一汽丰田的新旗舰了。

全新荣放

当然全新一代荣放RAV4关注度也很高,尤其是它大胆狂野的设计,原来憨厚的RAV4彻底不见了。此外还有2019款卡罗拉和雷凌也会上市。

通用

通用今年将在中国推出20多款新车,还有基于新一代电动平台打造的全新电动车。今年通用会推出一个全新的全球车型系列,年内在中国首发。

这个系列会包括多款雪佛兰和别克品牌的轿车与SUV车型,首款车型会在3月发布。

长安

长安CS85

长安今年的新车不少,不过大都是改款换代车型,包括CS95、CS15、逸动、睿骋CC和CS75。而全新车型则是长安第一款中型SUV CS85。

长城

WEY P8 GT

长城汽车旗下的几个品牌今年都会有新车推出,包括新款的哈弗H6、哈弗F7x,WEY品牌的P8 GT,以及电动品牌欧拉的第三款车型R2。

奇瑞

星途TXL

今年是奇瑞的产品大年,新车多达11款,包括新高端品牌星途的两款新车星途TX和星途TXL,捷途品牌的三款新车X90(已上市)、X95和X70S EV,新款瑞虎8、瑞虎7等新车。

吉利

吉利嘉际

吉利今年会推出16款新车,包括MPV新车嘉际、领克04、领克05等全新车型,还有领克02、领克03、缤越和帝豪GL的PHEV版本。

比亚迪

唐EV600

比亚迪今年会推出14款新车,包括唐EV、新款元EV、宋Pro、小秦和新款宋MAX等车型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1 15: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1-16 13:18

奥迪a6  已经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