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1款所有男人努力一生都想拥有的超级跑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25 12:56

2018奥迪R8

171.17-228.41万

R8是一款双门轿车,其强大的发动机配置与出色的操控性和标准的全轮驱动相结合。每台R8都有一台5.2升V10发动机,基本型号的规格足以满足大多数买家的需求。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换挡拨片提供了另外的驾驶乐趣。

精致的内部和外部设计,Nappa皮革包裹着可调节和加热的运动型座椅。R8配有一个12.3英寸的虚拟驾驶舱可定制显示屏和一个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手写识别、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导航。

2018年讴歌NSX

289万

这辆快速而灵活的汽车在驾驶功能方面会有所欠缺,但由于其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个中置3.5升V6发动机、三个电动机和一个9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组成),它在我们超级跑车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NSX还具有全轮驱动系统和扭矩矢量控制,可通过转角进行自我调整,以优化抓地力,并可选择驾驶模式。在驾驶室,你会找到舒适又有支撑力的座位,高端材料和触感柔软的内饰。拥有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两个USB端口。

2018特斯拉Model S P100D

133.93万元

P100D 是的Model S车型系列中最快的车型,配备了电机和100 kWh电池,行驶里程为500KM,0至100km/h的行驶时间为2.5秒。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驾驶室配备1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蓝牙和导航功能,前排和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室过滤系统,前后摄像头,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监控。

2019捷豹F-TYPE SVR

159.80 万起

捷豹F-TYPE是一款极富冲击力的车型,但由于其复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狭窄的座椅空间,它作为一辆日常驾驶车辆的用处比它的许多竞争对手都要小,这导致了我们在豪华跑车排名中的位置较低。不过,高性能的SVR车型配备了一个5.0升V8增压发动机,绝对符合超级跑车。SVR还配有8速自动变速器和后轮或全轮驱动。

2019雪佛兰Corvette ZR1

$120900

提供6.2升V8发动机增压,与七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再加上后轮驱动。

它实际上相当舒适,设备齐全,有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安卓Auto、苹果Carplay和Wi-Fi热点。

2018梅赛德斯AMG GT

132.18-215.58万元

接下来是排名第三的豪华跑车,梅赛德斯AMG GT。这款功能强大的超级跑车是一款双门轿跑,具有大胆的外观造型和奔驰AMG典型的豪华内饰。有两种发动机选择,但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基本车型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和后轮驱动。

标准配置是8.4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其他内部功能包括卫星收音机、导航、后视摄像头、停车传感器、自动紧急制动和驾驶员睡意监测。

2018日产GT-R

162.8-235万

就主流吸引力而言,它有点过于激进,不够豪华。GT-R采用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为您带来刺激的驾驶体验。

标准功能比较简单,但你会得到一个8英寸触摸屏,导航,苹果Carplay,这是2018年新增加的。

2018雷克萨斯LC

116.8-127.7万

雷克萨斯LC在豪华跑车排行榜上名列第二,这是这款全新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首次亮相。它由一台5.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10速自动变速器和后轮驱动,这两种发动机的结合提供了强劲的加速和快速换档。LC车外和车内都很时尚,拥有舒适的真皮座椅、由触摸板控制的10.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和导航功能。

2019凯迪拉克CTS-V

$86995

提供一个6.2升V8发动机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器和后轮驱动。CTS-V还配备了Brembo刹车,升级的车轮和轮胎,以及独家外观造型。

在内部,你会发现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Wi-Fi热点和无线设备充电。还包括后视摄像头、后驻车传感器和青少年驾驶员安全设置系统。

2019保时捷卡曼GTS

$80700

涡轮增压的2.5升四缸发动机并不是没有激情的,而且标准后轮驱动和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您还将获得一个7英寸触摸屏,皮革和阿尔坎塔拉座椅,以及运动计时包与膝上计时器和启动控制。

2019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R

$67135

这辆野马配备了一个5.2升V8发动机和一个6速手动变速器,并与后轮驱动装置配对。

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系统之一,有大量的主动安全功能可帮助谢尔比GT350R更舒适、更易于使用。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07 17: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1-25 13:05

就看看吧  一饱眼福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1-25 13:12

相对比较喜欢奥迪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