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没想到成了临平首位全新奥迪A6L车主 终于“佩奇”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29 20:24

2019临近新年,在浙江某4S店终于将心心念念的全新奥迪A6L开回家了,从有奥迪A6L出新款消息开始一直在关注。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份新年礼物。开出4S店的时候还有点忐忑,销售顾问很贴心说先陪我开一段,让我熟悉熟悉。最重要的是4S店还为我准备了一个小仪式,原来我竟然是余杭区第一位新A6L的车主,还真是意外惊喜啊,哈哈哈哈哈哈

选择了经典色黑色,还是觉得黑色比较大气,开出去也有面。

车灯部分是我最喜欢的,这个尾灯还是很有科技感的,比较与众不同,在路上还是很有辨识度的比较吸睛。

这个LED触摸按键显示屏也是很时尚的一个点,感觉高级了很多,钱没白花啊。

后排空间

后备箱的空间也是足够用了,平常自驾游出去都能装下很多东西。

销售顾问又给我爸讲了一遍车子的功能,给小叶一个大大的赞

这个仪式也是有点隆重了,发朋友圈朋友都问我到底买了个什么车这么大排场,真心觉得我没选错,无论是车本身的价值还是店里服务人员的接待,都让我觉得物超所值。当天看车觉得销售也靠谱价格也划算直接下定了,第二天来提的车子。装备都“佩奇”了,就等过年喽!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05 18:1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