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9款思域申报图曝光,中置排气、新增小鸭尾,上市后或成爆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2-01 10:19

 

思域作为本田年轻化车型来说对于大家并不陌生,以扁平化的造型以及接近轿跑的定位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过去的2018年中,思域以218,132辆的成绩成为全年度销量排第十一的轿车。虽然思域遗憾地以1.2万辆的差距落后于大众宝来,但是能够获得21.8万的销量成绩同样值得认可。

 

第十代的思域在国内市场推出已经有一定时间了,为了增强其竞争力东风本田将对这款热销车进行一次19款中期改款,并向国家工信部提交相关申报信息。未来的思域将变得更具运动化,而且造型应该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来了解下中期改款的思域,该车上市后或成爆款

 

从申报图我们了解到这台中期改款的思域基本上延续现款的设计,主要针对其前包围进行小升级。全新的思域在下包围位置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全黑的造型提升了车型的运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的思域将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普通版在雾灯部分采用尖锐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尖锐。

 

运动版并未使用这样花哨的设计,而是使用简单的黑色进行搭配,前脸大面积的黑色装饰,使得思域充满了运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选择思域后都会进行改装,把原来在中网部分的银色镀铬进行熏黑化的处理。这次车厂非常贴心,直接使用黑色的材料进行装饰省去部分消费者自行改装的烦恼。另外,这台中期改款的思域在大灯轮廓部分采用黑色的涂装设计以及运动版新增小鸭尾的尽显运动感。

 

 

除了车头有小幅的改动外,运动款车型在车尾部分的改动给车迷们带来了福音。在这台运动款车上官方标配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并且在后包围部分采用了扩散其的装饰。最令人兴奋的无疑是延续了海外版 Civic Si的中置排气设计令这款车更具运动气质。

 

这里说到的Civic Si其实能看作是一台思域的小性能版车型,在运动造型上比普通版的Civic有所提升而且使用更具运动化的调校。其实海外版的思域家族非常庞大。除了不同版以及上面提到的Si版外,还有Coupe的双门轿跑车型以及Hatchback的两厢版车以及那天被誉为最快前驱车的Type R。遗憾的是国内东风本田仅仅引进最普通的思域,令国内消费者不能感受思域家族的魅力。

 

话说回来,国内版的东风本田思域将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N·m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对于此次思域的小升级,你是怎么看?沿用海外版的中置排气设计是否能吸引你的关注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2-02 09:03

这中置排气还可以,si车型啥时候来啊,最好有自动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