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进口奔驰V级 被爆改成罗伦士VS550带隔屏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2-01 15:49

就外观来讲,这个V级已经被改面目全非。过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的。因为原本的奔驰商务车系列比较呆板,线条也看,这个罗伦士是重新加装包围以及折射板。后尾门方面还增加玻璃窗的开启,双重开启拿取物品方便。

驾驶舱这方面改动虽然是很,但中控台上增加炭纤高光饰板,灰白间接,比原型车会看很多。而两个驾驶座椅中间搭载11L的车载冰箱,这点个人是觉比较满意的,毕竟是商务车嘛,有个冰箱显高级。

VS550是进口的V级进行改装的,所以是双侧电动滑门设置。拉开就有罗伦士英文的标志的锈钢脚踏板,显特别高档。全隔断的设计采用43吋曲屏液晶电视,这是行业内比较少见的设置,据说这是罗伦士申请的专利。橘黄色的吧台设计也分看。内饰方面,特别时尚高端。花样式的打孔布满座椅,中间有罗伦士的标记,黑色真皮包裹着还有鹿绒皮作为搭配。中间座椅有8项电动调节功能,支撑起来特别舒服,还带按摩,着实显高档气质。顶部设置有双天窗,感觉整车特别透亮。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8 14:5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