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抢手的三款国产SUV 开着舒服还有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2-27 13:19

前几年我们经常会听到人说,开国产车没有面子,国产车品牌不行、质量不行等等。但是仅仅几年,这种声音好像就消声遗迹了,在我们身边不再会听到了。而取而代之的是,10-20万就买国产车,性价比高等等。

所以懂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三台,近两年懂哥认为最值得购买的三款国产SUV,同时这三台车也能够代表目前国产汽车产业的水平。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为什么我会推荐它们,以及它们的优缺点。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88-22.08万

市场优惠:无

领克是吉利旗下打造的一个国产豪华品牌,在刚刚推出的时候,网上有非常多的人不是很看好,说一些像什么,国产汽车品牌不能卖高价,卖高价之后肯定没人买之类的话吧。但是实际情况是怎么样呢?

领克不仅仅让国产汽车售价突破了20万大关,并且从上市以来到现在月均9000左右的销量,也是再次证明了领克品牌的成功,并且给那些之前不看好国产品牌的人,一个实力打脸。因为领克不是借助其他方面的助力,而是纯凭实力说话。

那么为什么大家对领克01,这样情有独钟呢?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源自于领克01卓越的产品质量。首先在设计上,领克01可以说是开启了国产品牌的一个先河,完全自主设计,并且设计的非常有国际范。

第二就是领克01身上的卓越品质,其中当然还包括了一些来自于北欧沃尔沃汽车的基因。而领克01正式结合了沃尔沃与吉利的技术,打造出的一台让人大开眼界的汽车。尤其是领克01的行驶品质,完全超越了其他国产品牌这一点,更是让它的名声大振。

WEY-VV7

厂商指导价:16.98-18.88万

市场优惠:1.6万

WEY也是长城在哈弗之后,推出的一个全新的豪华汽车品牌。并且他们的品牌就是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而命名“WEY”。所以从品牌的命名就可以看出来,长城对于自己品牌寄予了非常大的信心。

而当WYE的第一台VV7正式推出之后,确实也获得非常高呼声与反响。因为VV7的外观设计,确实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VV7的前脸设计,会给人一种猎豹的感觉,非常的运动、年轻。

除此之外,VV7的内饰设计,也是我认为目前为止国产品牌当中最豪华的一个,甚至会有一种奢侈品牌的感觉。首先VV7的内饰设计感超强,远超过了其他品牌。第二点,就是它的操控按键设计,会有一种保时捷的感觉,感觉非常的高级。最后就是它的空调出风口与方向牌的设计,可以说即运动、又科技。

内饰设计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最后对于VV7的动力,我还是持有保留意见的。因为VV7虽然跟好多同级别车型一样,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功率也都相差不大。但是却因为它的车身重量较大,让它的加速要比其他车型差一些。

比亚迪-唐

厂商指导价:12.99-16.99万

市场优惠:无

对于燃油版比亚迪唐来说,它的风头好像都被新能源唐够抢走了。所以好多人一去问,大部分销售都会推荐给你新能源唐,而不会推荐给你燃油版唐,这一点在限号城市尤其明显,这也就导致了很多人对于它好像并没有那么了解。

那么我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燃油版唐,燃油版唐的外观设计与新能源唐是完全一样的,都采用的是比亚迪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Dragon Face”。而这套设计,究竟成不成功相信大家也不用我过多介绍了,因为从市场的反馈我们就可以知道。

这一代的唐,可以说是比亚迪有史以来颜值最高的SUV车型。另外内饰设计方面,这一代唐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设计特点也就是非常简洁时尚,但是如果说最抢眼的,那当然还是那块能吃鸡、能打王者、能看抖音的中控大屏了。

最后动力方面,比亚迪也是相当的厚道,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虽然在马力上面三台车都差不多,但是在价格上比亚迪唐却要比上面两台车都便宜,所以在性价比方面,比亚迪无疑是最高的。

三台车都是目前国产汽车当中,最受欢迎的车型。此外,三台车也确实能够代表,目前国产汽车的最高水平,同时也能够与各大合资品牌抗衡,可以说是国人的骄傲。所以如果想要买性价比高的SUV,买这三款车绝对没问题。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3 16:3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