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产皮卡的出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07 14:51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没有烦恼没有那悲伤,自由自在身心多开朗,忘掉痛苦忘掉那悲伤,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驾着自己的皮卡车,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随心所欲的去流浪。随走随停,欣赏未曾遇见过的风景。越美的景往往处于越远离城市的偏远之地,通往那里的道路条件很差,对车辆的越野性能要求很高。再拥有一款越野型很高的车后,相信很多又想让它变得更个性。也一定会选择改装成自己心中的个性的样子。
    忙碌的生活、压抑的环境等等让更多的人爱上旅游。更让有车的人爱上自驾游。而改装后的皮卡车让这种想法变得更具便利性。外观改装后的皮卡车足够吸引眼球,很拉风!改装后车厢的皮卡车,让旅游变得更加简单,无论是什么天气都能克服,因为,皮卡车后箱加装后箱盖,保护你的后箱货物不会被晒被淋被盗。同时,皮卡车比轿车更能拉载更多适合旅游的必备物品,自驾游,一款改装后厢的皮卡车比什么都便利!
    驾着一款属于自己的个性的改装车,随着时间流浪,追逐着自由的风。无论是改装的皮卡车,还是没有改装的。穿沙漠,进高原,上冰川,长途跋涉,从容的驰骋于美景之中。停驻于人迹罕至的绝美之地,享受现代生活,享受一种奢华的流浪。自驾者随走随停,停留在最美的地方,悠闲轻松的去亲近享受自然。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2:52 编辑]

下一主题:江铃域虎车身生锈腐烂严重已经锈穿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