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中国最牛的“小货卡”交警为这车正身,宾利看到会怎么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8-06 12:44

每次上街都能见到各种车,大大小小的车,各种型号的车,有的是车牛,有的是牌牛,偶尔也会遇到五连号,五连号多数都是豪车,宝马、奔驰、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等,就算差一点也是几十万车型,今天这个主,号称济南最牛小货车,放眼全国,还有比这更牛的吗?仔细看看车牌然后看看车型,这可不是面包车,这是小货卡,请下看

说句良心话,第一眼看到是不是高度怀疑?高度疑似套牌车,很多人第一眼看过去就认为,这辆车有问题,为啥?因为车便宜,一辆破旧的小货卡怎么能配上这个车牌?理由很简单,鲁A,代表山东济南省会,而且8是大号,最重要的还是蓝牌五连号88888,8在中国是吉祥数字,寓意着发,3个8就让很多人羡慕了,何况是五个8,肯定是套牌!真是这样吗?

济南交警也为鲁A88888(蓝牌)正身了,证实该车牌就是小货车,是真牌,鲁A88888,车辆类型:轻型普通货车,车身颜色:灰,如果是套牌一般人也是套普通的车牌,什么是最好的车牌?就是别人看几遍都没有记住的车牌,一辆小货卡“假如”套牌88888,不就相当于此处无银三百两吗?这车如果是套牌,开车上路那还不自找麻烦?走到哪里查到哪里!

一辆小货卡,挂A字开头88888车牌,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是不是生意衰败?大家都知道的,就好像浙C88888,因为老板生意衰败,换车不换牌,希望有一天可以东山再起!鲁A88888以前的确是一辆奥迪A6,就是下面这辆

2007年8月份之前鲁A88888(蓝牌)一直都是一辆黑色的奥迪A6在使用,后来换到了小货卡车上,“此号牌通过继承原号得来”

放眼全国,有一种牌叫别人的牛牌!车和车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车牌让多少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流口水?这小货卡接地气,真正低调的奢华,这车牌能买多少辆小货卡?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23 14:0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