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速腾四驱越野房车同你一起看看愚人节还有哪些新奇趣闻。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4-02 15:02

城市套路深,愚人节尤其多!每年的愚人节就是大家的“减压节”,各种各样的玩笑都能够在这天尽情的开,然而个人开的玩笑不足为奇,新闻媒体开出的玩笑却让很多人当真,趁着愚人节,我们就随旅美速腾来看看愚人节那些有趣的新闻趣事吧!

1、最反科学的愚人节新闻

2003年的愚人节,BBC报道了在福克兰群岛以南1200公里,接近乔治国王岛的地方拍摄到了企鹅飞翔的景象,主持人泰利琼斯还指出:“当天气变坏,阿德里企鹅并未聚集在一起取暖,反而振翅飞翔数千英哩,到北方的亚马逊雨林寻找温暖冬阳。”节目制作人更声称,这是反向进化的证据,违背达尔文的进化论。报道言之凿凿,还附上逼真的短片。企鹅会飞行,还会到热带过冬,完全违反常理,这其实就是BBC的一个愚人节恶作剧。

2、最著名的愚人节报道

1957年愚人节BBC的报道中称:瑞士南部一户农家从树上采摘意大利面的新闻,因为当时英国并不流行意大利菜,让很多英国人误以为意大利面是从树上种出来的,当时估计有800万的人看了报道,还有很多人打电话给BBC咨询如何种植意大利面树,结果BBC还编了种植方法告诉大家,说是只要把意大利面插进番茄酱罐头就可以长出意大利面树苗了。

3、香港的“非典”愚人节

2003年的愚人节,当时香港爆发非典,有一个香港的少年模仿香港媒体的网页,声称香港被宣布成为疫区,整个香港将被隔离股市大跌,本来只是发给同学开玩笑,但同学信以为真,这则消息被迅速的散布开来,造成了公众的恐慌,纷纷涌进超市抢购食物,最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不得不召开记者会公开辟谣,并且拘捕该少年。

4、比尔盖茨被恶搞的愚人节

2002年,加拿大有两位恶作剧的人,直接将电话打给了比尔盖茨的办公室,然后扮成加拿大政要,表示要跟盖茨通话,当时盖茨的秘书并没有核实对方的身份,于是盖茨就这样跟两位冒牌政要聊了10多分钟。

看了这些愚人节的趣闻趣事,大家一定会感慨:原来愚人节被人骗的不止我一个呀!最后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4/2 17:2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