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车圈4大“油老虎”,第一已经停产 二手车商都不敢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4-18 15:11

买车的时候,各位老司机最看重的是什么呢?

是外形?

还是内饰?

还是动力?

还是空间?

不少人买车还十分关注油耗问题,毕竟买车容易养车就费劲了。有些车开车很省油,但是有些车堪称移动的油老虎,今天带大家来看看那些车真的是油耗大。

1.纳智捷 大7

纳智捷大 7 这款车,不少老司机对它的「光荣事迹」略有耳闻。

虽然在工信部上的油耗仅为 8.7L,但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一般百公里油耗在 14L 左右,打开空调油耗轻轻松松上涨 2-3L。更有车主开出了百公里 19L 的油耗记录,这才是真正的油老虎。

才有了那个埂,“大7不是去找加油站,就是去加油站的路上”

这款车不光油耗高,保值率低到不少二手车商看到抖三抖,被称为「车贩杀手」。不过这款车也算是熬不住了,现在已经停产了。

2.丰田 红杉

相信不少老司机对于日系车的主观印象就是省油,但是凡事无绝对,咱们要说的这款丰田红杉就不是一款省油的车。

可能是因为 5.7L 的吸气发动机,加上动力系统太牛,这款车的最大马力达到了 381 匹。

所以也能预想到这样牛的一款车,耗油量肯定也是巨大。确实,红杉的百公里油耗达到了 20.2L,这简直是在「喝油」。

3.别克 君威

作为美系车,别克君威在油耗方面丝毫不示弱。据工信部数据统计,别克君威市区油耗达到了 14.6L。即便是 1.6T 的发动机油耗也不低,百公里油耗在 12L 左右。

对于这个级别这个排量来说,“油哥”可谓实至名归。

4.Jeep 大切诺基

Jeep 旗下的大切诺基一般人还真玩儿不了。在这 4 款油老虎里,大切诺基以压倒性优势打败其他三款车:百公里油耗达到了 23.2L 的水平。

这款车的高油耗与高排量的发动机不无关系,最大马力达到了 475 匹。这速度这动力,越野确实很适合,不去飚一把真的浪费!当然,前提是你舍得油费。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如果买个油老虎回去,光是油费占了一个大头了,想想也就心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4-18 15:11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如果买个油老虎回去,光是油费占了一个大头了,想想也就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