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自带撩妹颜值 时隔一年终于要回归,205马力+无框车门仅27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4-23 14:26

自带撩妹颜值,时隔一年终于要回归,205马力+无框车门仅27.38万

如今一些运动风汽车受人喜爱,比如说马自达6等,都有着很强大的运动体系,也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速度快感。近几年运动型的跑车也总是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并且国内许多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厂商都会把跑车作为自己的首款车型。在新能源跑车中也有许多车型都是有极高性价比,比如说马自达MX-5。这款车辆不仅在外观上很强大,而且定价也很是低廉。

其实还有一款小众车型,它就是日系跑车斯巴鲁BRZ。这款车有很强大的基因,所以它显得非常高傲,如果人们深入了解一下它,绝对会认为这是一款很好的跑车。许多的人都期盼它一年了,终于回归了,也让很多的人异常兴奋。自带撩妹颜值,时隔一年终于要回归,205马力+无框车门仅27.38万。

任何人第一眼见到斯巴鲁BRZ,都会被它的外观吸引。造型上看起来非常低趴,并且车身很是优雅,感觉这款车辆带给人的是一种蓄势待发的魄力。在比例之上,它与经典跑车非常相似,但是周围加了许多的直角元素,让整个车体显得非常立体。前脸采用的是大嘴式搭配上LED大灯,感觉特别的有精神。发动机盖上有明显折线,并且雾灯和导风槽开口位置很是复杂,也带给前脸异常的霸气。车身的线条非常的优美,并且尺寸很是紧凑,也有非常强烈的运动感。整个车尾非常有辨识度,后扰流板是黑黄相间的,所以更加的突出。

它的轴距有2570mm,长宽高分别4240/1775/1320mm,这种比例下也给内饰带来了非常广阔的空间。在这辆车的内部全都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缝线颜色采用的都是黄色,并且座椅上还有BRZ字样。它的门采用的是无边框设计,更加的新颖。

它的发动机是2.0L,最高马力可达205,还有很好的动力调校。如果喜欢这款车辆的人,绝对会明白它的闪光点。当人们坐进驾驶室里,就能够体会到加速性能带给人们的驾驶乐趣。这款车辆不仅是在颜值上,而且在动力上也有很强大的表现,如果人们能够驾驶它奔跑,那绝对非常的满足。

只要人们进入这辆车内,就会发现它的细节非常的有品位,并且用料之上也相当有魅力。一年前,这款车辆因不得已的原因退出了市场,今年再次回归,定价为27.38万,这让许多热爱跑车的人都感觉非常兴奋。相信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在,斯巴鲁BRZ绝对会销量暴增。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1 14:4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4-23 14:31

只要人们进入这辆车内,就会发现它的细节非常的有品位,并且用料之上也相当有魅力。一年前,这款车辆因不得已的原因退出了市场,今年再次回归,定价为27.38万,这让许多热爱跑车的人都感觉非常兴奋。相信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在,斯巴鲁brz绝对会销量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