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为什么在洗车店见不到豪车?知道原因后,网友:怪我太无知!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4-25 13:28

现在买车已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再也不像之前,尤其是在农村,如果一家人买上了一辆车,甚至全村人都想去围观看一下,而现在我们一出门随处可见的就是汽车,但是在买了车之后,一系列的事情却让车主非常的头疼,就比如说洗车吧。自己洗车又洗不干净,如果去洗车店一次也要三四十元左右。但是小编却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没有见到过劳斯莱斯等豪车去这种洗车店洗车呢?

我们也可以想一下,如果在普通的洗车店有这样一辆豪车去洗,可见很多人也会把目光都停留在他的山上吧,其实对于很多豪车的车主来说,他们大多数都是有钱人,也不可能去一些小城市玩耍吧,若假期出去玩也没有必要洗车,而这些车子保养肯定是比较妥当的,他们也不会选择去一些小馒头就把车给洗了。

就算是多花上几百元他们也会选择专门的4S店洗车,另外他们也会有会员卡,所以也不怕洗车太贵,另外这种车子的售价比较高,车技也是比较贵的,像一些小的洗车店他们的技术肯定不是特别熟练,所以车主就会担心他们会把自己的车漆划伤,往往就会选择一些高档的汽车美容店。

我们一般在洗车的时候,只不过是喷上点泡沫,然后用水冲一下擦干就可以了。为什么在洗车店见不到豪车?知道原因后,网友:怪我太无知!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会使用高级的清洗剂,绒布把车子的各方面都会进行全面的清洁,这样一来还能减少车漆的磨损,豪车和普通车洗车的区别。

而且他们还会用蒸汽洗车就是利用高温高压的情况下对车子进行清洁,他们能够把一些细小的油渍杂物都蒸发掉。豪车为何不去洗车店洗车?知情人说出原因,网友:有钱任性!这样车子的保护程度就再一次提高了,小编有一位特别有钱的朋友,他说他从来都不去普通的洗车店去洗车。

主要就是怕他们把车漆给弄花了,要知道这种豪车补一次车漆,还是挺贵的,那你觉得还有什么原因导致这些豪车不会去这些低端的洗车店洗车呢?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0 17: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4-25 13:39

主要就是怕他们把车漆给弄花了,要知道这种豪车补一次车漆,还是挺贵的,那你觉得还有什么原因导致这些豪车不会去这些低端的洗车店洗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