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南京宝马2系敞篷原厂无损激活carplay功能!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4-25 14:18

我来讲讲什么是CarPlay、以及CarPlay一些特点、以及能解决的问题。CarPlay功能是苹果自主研发的一个投屏功能就是能把iphone屏幕、能投放到车机主屏幕上车机上就能看到手机屏幕上图标,以及地图功能。相对于其他车的品牌,都必须插数据线才能实现CarPlay功能。

CarPlay解决问题:1.配合IOS12可以快捷语音百度回家是、高德回家等、即可拥有高德、百度实时路况。2.车上自动连接车、自动播放音乐、CarPlay会有提升音质功能。3.出门前可以在电梯任何有网络地方、把导航导到目地、上车后、会自动进入Carplay导航4如果你车是两个人开、Carplay解决因换人开时、另个需要重新连接车蓝牙问题、即两个人都可以连CarPlay系统播放音乐等。你能包容、宝马地图各种不便、也肯定会包容宝马和苹果无线Carplay的炫酷。对比以后你会发现Carplay会变成一种习惯 。

目前的技术这么发达,从半屏到全屏,再到现在小屏幕小主机都能无损开通全屏carplay了,不得不说现在的编程师傅真的是太厉害!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过程:

一、产品特点:

1、原厂编程开通(非副厂解码器);

2、无需更改屏幕,不需要更换主机,也不需要添加副厂硬件破解主机、

3、全屏效果;

4、支持苹果手机,无线连接;

5、不影响4s质保,不影响4s维修诊断或者编程。

二、支持车型:

高配的EVO主机(也就是8.8寸的大屏),百分百支持开通;

本篇文章介绍的是低配小屏幕主机开通原厂CarPlay功能,包含以下绝大部分车型:18/19款宝马1系、2系、X1、2AT、18款3系。

三、判断标准:

1、屏幕菜单为ID6系统横向大图标菜单;

2、拍摄主机车架号及媒体版本号,发给技术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