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惨的旗舰豪车!破百速度仅需6.5秒,连降14万却卖不动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13 13:01

说到品牌方面,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和豪华品牌卖的都很不错,说到豪华品牌像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品牌,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价格的下探卖的很是不错,说到沃尔沃自从被吉利收购之后,销量猛涨,但是并不是每一款车卖的都好,近日有一款车被人们形容为,最惨的旗舰豪车!连降14万却卖不动,说的就是沃尔沃XC90,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中央方形点阵式设计,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前脸设计的也有攻击性,LED灯带看上去颇为豪华,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让车子看起来更为修长,雷神之锤家族式led大灯,配合led大灯,非常有科技感。纵向贯穿车尾的尾灯,外观看着十分大气,比奥迪Q7更加气派。

内饰方面: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配备8.3英寸的中控屏只能通过触控面板操作完成,10英寸的中控屏集合GPS以及蓝牙等功能,配备主驾、副驾、前侧等多个区间的安全气囊,配备了广受好评的水晶档把,宝华韦健音响等精致配件,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比宝马X5还大),轴距为3000mm,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表现十分不错,安全性比奔驰更加出色,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搭载高低功率两种2.0T发动机和T8插电式混合动力(2.0T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电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而且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破百速度仅需6.5秒,比宝马X5还要出色。

沃尔沃XC90外观方面能够带给用户足够的新鲜感,北欧的设计风格,简单又不失豪华,内饰配置丰富,而且XC90的安全性离不开它的配置,除了气囊数量多,还有很多安全系统,动力表现上十分的强劲,完全不输BBA的水准。

沃尔沃XC90这款车连油漆轮胎都是进口,售价方面有着14万的优惠,不足49万的起售价,性价比十分的高,但是依旧销量表象并不是很理想,2018年仅仅卖出14633辆。十分憋屈的进口豪车,加速比X5快,比奔驰安全,低配不足49万。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13 13:05

北欧豪华车的经典典范,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