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终于等来新款!2019款本田锋范上市,价格便宜却令人失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13 13:02

本田锋范从2008年正式进入国人视野,不知不觉至今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这些年,它用良好的经济性和轻快的驾驶感获得了用户的好评,该车系也用多年的稳定表现积攒下了省油、耐用的良好口碑。而随着同级竞争的愈演愈烈和紧凑型轿车价格的不断下探,原本属于锋范的市场份额也在一步一步地被不断压缩。为了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车型换代升级是不二的选择。


近日,2019款锋范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以及配置,增加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款车身颜色。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本田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695mm/1477mm,轴距2600mm,与老款车型一模一样。这样的尺寸放在十年前,可以算得上是一台标准的A级车,但是在今天就显得很小气了,为何本田不升级它的尺寸和空间呢?


外观方面,2019款本田锋范在整体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均沿用了2018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细节方面,其高配车型提供LED光源大灯组,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条状LED雾灯以及15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同时前格栅面板也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更具质感。而车身侧面和尾部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没有任何的惊喜。

内饰方面,新款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以黑色为

主色调,但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但是没有中控显示屏,有点寒酸。配置方面,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锋范将继续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稳定可靠,日常使用省心,适合代步的家用车。


总的来说,2019款本田锋范外观和内饰无新意、内饰简洁、配置无亮点。亮点是其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是自吸发动机中的精品,口碑不错,而且售价不高。这样的新款本田锋范你会买它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13 13:05

还是对日系车情有独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