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如此高端大气的依维柯越野房车带着一家人四处游玩。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20 09:39

每年都为过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母亲而想破脑袋的人,可还有一些人早已把对母亲的爱放在行动里。带着母亲去体验房车自驾游,难道这不是最棒的礼物嘛!这不,我们依维柯越野房车的车友们,早已实现了这一目标,带着88岁的老妈畅游一番,让行动不便的母亲也有了更多的笑容!

其实,母亲们最想要的不过是希望我们过得好,健康、平安和快乐,而我们能给母亲的绝不仅仅有一句问候一个电话,还有更多我们能做的。在交通便利的现代社会,带着母亲驾驶房车出游玩耍,让她不用为找住宿的地方而为难,让她能慢一些再慢一些的看风景,让她在路途上也能吃到舒心爽口的饭菜,让她感受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旅行方式,这就是我们做儿女的给她的最好的礼物。

而除此之外,每当有空闲时间,就带上母亲叫上家人,开着依维柯越野房车,小聚一番,小游一番,一家人和和美美,团团圆圆,这种感觉才真的令人羡慕。春天,去看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黄灿灿的,清香袭来!夏天,去避暑胜地溜一圈,看天边远去的云,看溪水里游动的鱼!秋天,去果实丰收的地方,大快朵颐一番,看一看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尝一尝不同地方的美食佳肴!冬天,去寒冷的雪原也不怕,暖暖的房车里,热情腾腾的汤食还有空调,也是美到不行!

忙碌的一辈子,母亲把最好的爱给予我们,而现在,我们把最好的依维柯越野房车自驾游带给母亲,让她也能感受天地间不一样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