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实拍全新宝马X3 M钛金特别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20 13:04

全新宝马X3 xDrive 25i M钛金特别版是专为中国南区特别打造的版本,在外观配件、科技配备以及动力上都有一定的提升。新车增加了主动进气格栅,并配备有柿灰色中网,价钱选装可以有钛色套装和液晶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装置,并提供两个选装套件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售价39.88万元。

外观

由于国产版的BMW X3相较于海外版并没有主动进气格栅,使得里边两根银白色的镀锌钢管看着非常明显,更被网友们戏称为两根“鼻毛”。而这款钛金特别版车型安装了主动进气格栅,有效提升新车外观美观度。即便是进气格栅打开后,里面的两根钢管也是涂装成黑色的,也不太明显了。需要提醒的是,除中网外,其他地方的柿灰色涂装是需要加钱进行选装的。官方称为钛色套装,除柿灰色涂装,还包含更换悬浮式轮毂标,价格为9000元。

内饰

新车的内饰没有任何的变化,设计也是宝马熟悉的风格,在配置上有一定的提升。

座椅

实拍的新车还安装上了行李架以及车顶储物箱。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动力经过精心调校,最大功率将大于184Ps,峰值扭矩大于290Nm。

全新宝马X3钛金特别版

优点:新车变得更有辨识度也更加的耐看,新增的配置都是比较实用的

缺点:依然没有配置换挡拨片,胎压监测没有具体数值显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1-08 17: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20 13:14

车型为什么加行李箱,不伦不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