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上汽大众途观L发动机异响希望厂家处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22 10:11

新车购车一个月,行驶1000KM,4挡换3挡30码时车内有明显啸叫声,如停留在此车速上啸叫声持续。5月11日进服务站检查,技师排除变速箱问题,诊断为发动机内异响,4S站上报大众厂方解释为发动机内齿轮配合不完美导致声音产生,要求4S站与用户解释及接受此现象(附大众厂方回复内容)。本人也是汽车行业工作者,不接受此糊弄用户的解释。希望厂方派技术人员确诊问题并解决。如果途观L普遍存在此现象说明车辆根本不合格,不能让更多消费者上当(去过几家4S店诊断,各家技师对用户都是草草打发,解释为普遍现象,均有录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22 11:09

我是2017年7月份买的途观l风尚版,开了两个月,左打方向变速箱毅想,去了兰州市的几家4s店都没有给我解决问题,希望上汽大众能对消费认真付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