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驾驶四驱越野房车去奇石城看形态各异的天然石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29 14:08

不知不觉中,旅美速腾俱乐部内蒙古大漠草原山水绿洲游已经来到了第7天,今天逛东升庙奇石城,到太阳庙大沙漠,在依山傍水间来一次“最有默契的房车车友”大比拼,成为重头戏。

第一站东升庙奇石城:东升庙奇石城位于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南15公里,距希热古庙和阿尔其山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30公里;南与蒙古大营旅游度假村和乌不浪口抗日烈士陵园相接,距110国道5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属风蚀景观,由上千座天然石柱组成,石柱形态各异,妙趣天成,被称为“塞上奇石林”。人们还根据奇石独特的形象为其命名,增添不少诗情画意。环顾四周,只见地势平坦,绿草如茵,广袤无边,呈现出辽阔草原的气派。

在奇石城大饱眼福之后,跟随着车队的脚步,就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太阳庙大沙漠,太阳庙大沙漠中星星点点的是牧民和牛羊群,从远看仿佛油画里的星星一般。在这里车队邂逅了牧民,也感受到了农牧民那股原始而朴实的劲头。

很快夜晚来临,在沙漠里露营的车友们再次准备好的美食,一车两菜,拼餐享用。大展身手的好机会也来了!拿出冰箱里冷藏的新鲜蔬菜,支好帐篷,打开移动户外厨房设备,起火开锅倒油,动作一气呵成,菜品完美出锅!此时大家的心里都在想:此时我就是个五星级大厨!

晚餐过后,“最有默契的房车车友”大比拼环节也开始了,两人一组自由组合的形式,考验着彼此的默契,而一个人比划一个人猜的游戏,更是让大家笑弯了要!这边篝火点亮了夜空,那边星河灿烂无穷无尽,好一幅美丽的画卷!

没有了“大漠孤烟直”的孤单感,有的是“一生大笑能几回,斗酒相逢须醉倒。”的欢乐,越野房车俱乐部内蒙古草原绿洲游,让车友们感觉人生达到了巅峰!真是让人羡慕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