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有了速腾四驱越野房车想休息就休息,随心所欲的游玩!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30 16:07

每一方玉石都是天地自然孕育的精灵,其中都蕴藏着无尽的意味。玩玉人最大的乐趣便在于从玉石中读人生,品哲理。有的人玩了一辈子玉却始终没有遇到一块满意的藏品,而有的人偶然得之却视若珍宝,乃自得其乐的原因。畅游在戈壁滩上,旅美速腾房车俱乐部的车友们借助内蒙古大漠草原山水绿洲游的机会,有幸来到了戈壁红玉矿上,体验捡拾玉石的乐趣。

说是红玉矿,其实是一大片戈壁之上,留下的河床。千百万年前,河流将一块块石头带到这里,经由岁月的蚕食与风雨的洗礼,不起眼的石头露出了它可爱而美丽的一面,红色、黄色、白色,各种各样的石料就是玉石最初的模样,而经由人工的雕琢,一块块石料则成为更精美的艺术品和收藏品。

今天仍然有玉石如沧海遗珠般散落在戈壁滩上,等待着大家寻找。旅美速腾俱乐部车友们驾驶着不同型号的四驱越野房车,用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到达戈壁红玉矿山,来一次寻宝之旅。当然要找到一块漂亮的石头真是不容易,既要练就火眼金睛,还要有足够的耐心,这不就有人寻到了宝,有人却在房车里休息起来,来点饮料来点水果,加点甜点,果然有房车就是能随心所欲,想去哪里去哪里,想休息就休息,真是妙哉妙哉!

捡石寻宝过后,车队一行人又回到了赛乌苏镇进行修整与补给。趁着大家都在,车友们将自己寻到的宝拿出来分享给大家看,而懂行的车友更是讲起来红玉矿的历史,一番比拼也少不开!欢乐的氛围持续萦绕,美好的旅程还继续进行。

这一次行程,给车辆行驶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好在旅美速腾房车都是四驱越野房车,不仅动力足性能好,而且拥有极佳的越野性和通过性,在戈壁滩上畅游一番也毫无难度。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出众的自驾游体验,那么旅美速腾房车将是你最忠诚的伙伴!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5/30 16:3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