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标致408固特异轮胎开裂存在安全隐患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6-05 09:59

原厂轮胎2年不到4个轮胎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很多细小裂痕,当时4s店说不会影响使用就没在意,现在看到论坛很多人问题跟我一样都给换新解决了,我也经常跑高速这样看来随时会出现安全问题,希望厂家能给我个说法。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8-27 09:20

标致408轮胎问题一堆,仔细留意一下,标致投诉最多的就是固特异轮胎。我的1条胎严重爆胎,另外3条都有裂纹,而且裂纹位置与爆胎位置一致,4s店打太极,固特异拒绝承认质量问题。

我的一条胎在高速上爆了大半圈;另外3条胎都有不同程度的裂纹。固特异看了爆胎照片说是低压行驶(完全扯淡,上高速前我检查了胎压的,另外爆胎前胎压监测没报警,爆胎后才报警),看了另外3条胎说是由于高温、暴晒、化学品等导致的老化(更扯淡了,我上班停公司车棚,下班停地下车库)。

你在这里发帖子是没用的,没人理你,消费者是弱势,说白了你说了不算。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http://dpac.samr.gov.cn/》登记,缺陷线索报告,可能会有用。一般汽车产品召回都是通过这里提供的线索进行的。标致固特异的轮胎绝对有问题!只有大家集中反映才有可能解决,标致忙着卖厂他才懒得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