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CS15 ESP故障多次未能解决问题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6-06 09:35

2019年3月8日出现ESP故障灯,导致不能摘p挡,随后在4s指导下重新挂挡开往4s检查,更换刹车开关,问题解决。3月22日有出现ESP故障灯,同样不能摘挡,随后让4s派人到停车处检查,无法确定问题,最后开回4s检查线路和保险,问题解决。4月22日,ESP故障灯再次亮起,熄火后打燃,故障灯熄灭。5月22日,ESP故障灯再次亮起,到4s重新设定转向角后问题解决,回家途中下高速路口在次亮起,联系4s让等配件。6月1日到4s更换转向角传感器。同样在回家途中下高速路口ESP故障灯再次亮起。到现在为止4s店还是无法给出解决方法,说是疑难杂症。小问题让消费者多次处理还未能解决问题,4s技术堪忧,好在态度还不错。希望能有合理解决方法,给消费者方便,也给自己方便。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19 14:25

群里有个人和你的问题一样,我拉你进去微xiaodong336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