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帝豪GL离合器踏板有啪嗒啪嗒的响声,低速抖动厉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6-24 09:27

    6月底刚提的18款手动1.8L帝豪GL,车是2018年12月份出的车,想着反正是清理国五的车,优惠力度大,没在意是不是库存车,结果看到网上好多帖子都说这辆车后坐垫下会烧焦,我目前还没有看,等过些日子再观察一下。

    最主要的就是说,我驾驶了1周的感觉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是一档换二档时候,离合器踏板下放会有啪嗒啪嗒的异响,而且踩离合器的脚掌能够明显感觉到貌似跟有东西在敲打你的脚底似的,这个感觉很不舒服,这样的情况出现的比较频繁;

    二是一档起步,很肉,不给油门几乎就起不起来,但是这车子油门反应吧有很灵敏,一踩油门呢,发动机转速就能够达到2500-3000转+,发动机会发出“嗡——”的声音,然后切换2档,转速才会慢下来,速度才能跟上

    三是车子怠速高,起步松离合车子就会往前“”,在堵车时候会有点不适应,应该是厂家调教的问题,有想让这辆车有一个提速快的感觉,但是你又一档起步这样肉,这让人有点费解。

    综上所述,刚提车一周的用车体验就是这样,有同样的问题的车友留言,我想解决的就是离合器踏板异响,抖动问题,可求大神帮忙解决。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6/24 11:15 编辑]
帝豪GL用户

顶贴

2019-06-25 10:35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6-24 09:33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7-25 09:43

开车1个月后的用车体验,离合器踏板异响已解决,驾驶习惯问题,就是低速副驾驶窗户抖动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