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自由光座椅生锈,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来说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7-05 15:27

我在2019年4月发现我的汽车座椅下方的钢架生锈了,找他们处理,他们给的意见是先让我回去等通知,一等就等到了2019年的6月底,然后他们4S店给出的意见是重新喷漆,他们承认是没有做防锈处理,并且很多新车也存在同样的问题。我这是新车啊,是我花钱买的,不是送的,一句重新喷漆就解决了,这未免也太草率了吧,并且他们的售后人员放出话说:你可以走法律程序,我们奉陪。我的天,这是一家4S店处理问题的态度吗?他们是国营企业,有国家给他们做后盾吗?如果是这样,那我就只能认栽,如果我们国家还站在法律的角度对待,那我就可以走法律程序,我找了12315的工作人员来调解,他们只拿出了他们的厂家三包法,并且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好像在告诉我说你爱怎样就怎样,反正我的态度就这样。我实在是没办法了,如果必须要走法律程序,我也可以奉陪他们。大家对这个事情怎么看呢?

看看你们的自由光座椅底下是不是生锈了?

看看你们的座椅底下是不是生锈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7/5 17: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7-07 12:48

此回复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