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5G时代到来,新能源汽车未来会有哪些改变?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7-10 12:56

5G时代即将来临,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到更快的速度之外,对于我们的汽车生活也有很大的改变。随着5G时代的推广,新能源汽车会在哪些方面有重大的革新呢?

一、新能源市场越趋健康

在之前新能源车型依靠政策获得了不错的发展,但随着补贴的退坡新能源车型总要推向市场与燃油车型竞争。5G时代的来临将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并且三电系统与智能网联的技术突破为新能源车型提供更强的竞争力。

二、新能源车型与互联网

智能汽车与互联网融合,一方面可以优化驾乘人员的智能化体验,另一方面带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尤其是可以推动车联网的实用性,同时加快推动汽车智能驾驶技术的落地。

三、关注车的本身

虽然5G时代汽车为消费者增添了许多有趣的功能,但汽车最核心的部分是行驶。这些互联网造车企业能否将一台车造好,新能源车型能否将续航里程完善,将电池的研发走向正规都是5G时代下考虑的问题。一台车再智能抛开了行驶这一本质将一无是处。因此各大车企应该在推进车互联发展的同时解决车辆最核心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1-20 16:0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7-10 13:02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解放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