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元以内合资SUV推荐 顶配不足8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7-11 08:37

预算10万元,想买SUV。相信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各式国产自主品牌车型,但其实随着现在竞争越发激烈,在这个价位,还有不少合资车型可选。虽说10万元左右的价格仅能买到一些小尺寸的入门SUV,但它们仍然是城市代步神器,好停好开还不费油。

今天,我找来了几款价格在10万元左右,口碑还不错的合资入门SUV,价格不贵,小巧灵活,很适合作为日常通勤用车。如果你的需求恰好是想买辆代步车,预算又不多的话,不妨看下这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厂商指导价:6.98-7.98万

经销商参考价:6.48-7.48万

凭借较为皮实的品质、相对便宜的价格以及低廉的维护成本,韩系车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奕跑的起步售价仅6万多,顶配更是只需8万不到,相当亲民。

时尚的外观共有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内饰则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奕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小巧灵动,但在空间表现方面确实不占优势。

配置方面,8英寸的中控屏集成了蓝牙、CarPlay、高德地图、语音控制等功能,反应速度和流畅度都还不错。动力方面,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3款车型,推荐2019款 1.4L自动趣享版 国Ⅵ,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一款指导价不足8万元的合资SUV,竟然还能给到国六、自动挡和其他丰富配置,实在难得,实属不易。

东风日产 劲客

厂商指导价:9.98-13.73万

经销商参考价:7.88-11.63万

长久以来,小型SUV市场被本田家XR-V和缤智“两兄弟”霸占,其他人连口汤都喝不到,日产不甘示弱,基于海外版Kicks打造而来,推出了售价更低的劲客,专攻年轻消费者的钱包。

外观造型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强调个性时尚。内饰很有层次感,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劲客的车身尺寸比奕跑稍大,长宽高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再加上日产舒适的座椅设计,乘坐体验可圈可点。

美中不足的是,入门级配置略显寒酸。而动力上,劲客全系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124Ps的马力推动这台车重不到1200kg的小型SUV,还是足够的。推荐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这套动力组合拥有不错的行驶平顺性和油耗表现,日常通勤使用完全没问题。配置包含6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联网、自动头灯等,性价比较高。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厂商指导价:10.59-12.69万

经销商参考价:9.59-11.84万

要说性价比,斯柯达在国内快成它的代名词了,近年来推出的新车都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表现获得了市场追捧。自柯米克上市后,斯柯达的小型SUV开始起势,月均几千的销量证明了它的实力。

外观上,柯米克具有浓烈的斯柯达家族风格,乍看甚至有几分硬派气息。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理做得比较到位,不显廉价。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1606)mm,轴距为2610mm,空间表现在同级竞品中处于中上。

配置上,注重实用的柯米克标配8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支持CarPlay/CarLife等。虽然1.5L的它在动力上稍微弱了一点(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但胜在稳定与平顺。推荐2018款 1.5L 自动标准版 国Ⅵ,如果你在预算不多的同时又渴望得到德系车扎实的底盘调教以及优良的行驶品质,那么柯米克是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三菱 劲炫ASX

指导价:11.48-15.58万

经销商参考价:8.98-13.08万

虽说劲炫的风头都被欧蓝德和奕歌抢去了,但是如果想买一辆10万元以下的合资SUV,劲炫绝对当仁不让。尽管没有四驱版本,三菱专业级的SUV底盘带来的操控性与安全性依旧可圈可点。

现款的外观造型和七年前刚上市那会相比,只做了微调,但仍不过时。内饰则主要以简洁、实用为目的,其10.1英寸的中控屏集成了大量配置功能,不过在下方也依然保留了空调的物理按键,好评!此外,劲炫定位于紧凑型SUV,4375x1770x1615mm的长款高和2670mm的轴距也带来了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配置略低,但够用。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和2.0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输出以平顺为主。最重要的是,劲炫目前有着不错的优惠,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优惠后的最低裸车价去到9万元以内,整车耐用性各方面表现都还靠谱,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7-11 09:08

起亚奕跑还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7-11 11:07

个人还是推荐奕跑的 性价比十足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