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众泰SR7两前车门有漏水的现象要求处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7-27 10:43

自2019年6月把车提回家是很高兴的事,偶尔有一次下雨发现副驾驶门踏板哪里有水打开门仔细检查了一下没发现什么认为是上车的时候脚带进来的,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有一次下雨正驾驶位和副驾驶水,很多无意摸了一下脚垫下面全是水马上联系了维修4S店约了一个时间去检查了一下说没有问题查不出问题当时我很疑惑问他们4S店人员什么问题也没说出来再后来一直漏水不断给他们店里联系,后来有约了时间去检查,说我加装了隔音棉的问题,我说那好你们可以把隔音棉去掉但是不是这个问题你们要照价赔偿给我,店员和维修人员都一口说肯定肯定没有问题去掉就好了,断断续续的给耗到现在还是漏水很严重,在此感谢有关部门对此事认真处理。最后说一句老百姓支持国货拒绝洋货,但不能让老百姓寒了心。观念是现在给拖着过了质保期,我该找谁解决问题。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7/29 8:3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