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奔奔EV电瓶故障导致功率限制维修技术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7-30 10:16

5月份出现问题,功率限制,网上查询下问题,可能会失速,让怀孕的老婆就别开了。然后就约定去宁波检测,由于我在宁波宁海,去宁波并不是很方便,购买的是没有快慢充的长安新能源车。本身就是冲着长安汽车服务好质量过关才选择长安的!结果送去宁波检测,一个号称维修主管的人,叫杨飞。听销售跟维修接待说还经常派往重庆总公司进修的人,牛逼轰轰的。结果送去检测,拿个检测电脑鼓捣半天,啥都不懂,到处打电话。最后联系的长安厂方的人,杨飞告诉厂方的人说车子需要更换电池包,跟我说20来天后通知我去更换。结果在7月26号周五我打电话过去问他,电池包来了没,说没有。那我说杨飞你把厂方电话给我,我自己来跟厂方的沟通,没同意,说他再电话联系一下,我让他联系好下班前不管结果怎么样给我个回复,这不过分吧,一个电话也耽误不了你杨飞大主管什么时间吧。从来都只要我找他,从来他都没有主动积极的去处理问题,我想请问一下,长安公司,这样的老鼠屎,啥都不会就会吹牛逼,还号称假如我在二级店维修了汽车,出了问题,他不接受我的车去宁波维修。年前车子减震问题也是这个杨飞,给我定的货换别人车子上去,还怪我没有主动去更换,不去联系他!我就想知道到底他是服务人员,还是我们这些车主是服务人员。难道长安的配件更换周期都要半年的嘛?这些问题还望你们长安公司注意好你们售后维修的品质,真弄不来,就不要养吃白食的人了。顺便还夸奖一句,你们长安销售真的不错。最后,希望能给我一个车辆修复的具体时间!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24 04:57

他们4s店不给你及时修理,你应该要求他们给你提供交通用车,或者让他们补偿你交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