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卡宴泰赫雅特宽体大包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8-09 09:28

这辆955卡宴改装了泰赫雅特宽体大包围,前包围最吸引人的是左右进气口,其采用平行四边形的设计,却有略带眉峰的精气神,在黑白的经典搭配中,迸发出了强烈的视觉感。进气口的四周进行线条修改,当你再次靠近时,悬浮式的碳纤线条直冲脑海,而进气口下方的线条也被重新改写,前大灯、进气口、雾灯区域与新型中网构成这款十分有气势的前包围,而像这种体现震撼力的设计,再过那么几年,也不会有审美疲劳。

超大的中央进气格栅,给力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些都是独特的TECHART标签。

宽体的轮眉,使得整个车身加宽!谁还说卡宴是城市SUV,改装之后更像一头充满动力的猛兽。

四出的排气是TECHART永远的标致!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8/9 10:3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