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林肯尊mkz发动机、支架、外壳,零部件严重氧化锈蚀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9-18 14:56

     新车2019年7月2号购车,7月25号提车,8月3号拿到铁牌和行驾证。发现整个发动机仓铝合金材质的零部件严重氧化锈蚀。包括发动机表面,发动机支架,发电机外壳,及所有零件都氧化锈蚀,这样的新车跟旧车一样!

    林肯mkz尊享版新车发动机大面积的氧化、锈蚀。铝合金件氧化不是一两天生成,况且发动机仓是车头盖保护。新车发动机大面积氧化是质量问题!零部件氧化受损是不合格件!整车受潮电路留下隐患!进水车受潮就是例子!新车发动机零部件氧化,直观跟旧车没两样!新车发动机大面积氧化是质量问题,退款退车是合情合理。林肯汽车华丽外壳装配氧化生锈零部件,应该早日滚出中国市场。林肯把有质量问题车出售,有意欺骗消费者!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9/18 17:4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