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957卡宴升级958卡宴GT Aero 2 Kit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9-30 10:03

尽管这已经是一辆抢尽风头的保时捷卡宴,但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爱车是独一无二的,原厂车型的外观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的个性潮流欲望,那么针对爱车进行外观的升级改装就成为不二之选。德国著名Gemballa以第二代保时捷卡宴(958)为基底研发了一款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命名为GT Aero 2 Kit。

卡宴的前脸添加了更为夸张的动力套件,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与保险杆融合在一起,看上去很协调。引擎盖上增加了两处通风口,而两侧的宽大的扩散器采用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具有攻击性!

Gemballa对轮拱罩进行了扩宽并一直延伸到侧裙,强化了卡宴魁梧的体格。

车体尾部最具特色,宽大的半包围镶嵌在丰满的屁股上,动感的尾灯进行熏黑处理,而排

筒由原来的两个直接升级成6个,极具杀伤力!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9/30 10:1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