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奥迪A6L 大气与奢华并存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9-11 14:51

 它是一汽奥迪在国内的高端中大型豪华轿车系列,其性能最佳、技术最前沿,也是最适应天朝国情发展的一款豪华轿车。投产以来,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奥迪A6L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无出其右,霸主地位从未被超越。


  它历来也是广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的专车,一直以来官气十足、霸气外露,总能给人非富即贵的感受。大众集团得感谢天朝政府的号召力,感谢天朝子民的追捧啊。


  奥迪品牌在2014年上半年豪华品牌销量继续占据榜首位置,至少在天朝这个大市场中,其实力让各路对手佩服的五体投地。

  新改款之后的A6L凸显了新的家族式脸谱,除了依旧很稳健的风范外,加入了一些动感元素。前大灯变化最明显,由原来方正的威严的肃穆感,直接转入霸气凶狠的压迫感,与沉稳霸气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为下探年轻用户群体做出了不小努力。而且在车尾的全新动力命名方式让人感觉很新鲜,数字游戏玩儿的很带感,与天朝子民的土豪心理很合拍。


  内饰方面,车身的设计风格沉稳、素雅,符合德系车一贯的稳健、细腻,配备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GPS导航功能、单碟DVD机、后排遮阳帘等诸多配置,而且还可进行丰富配置选装,比起竞争对手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全新A6L轴距有了大幅提升,比标准版A8的2992mm还长,达到了3012mm,空间更加舒适,乘坐更加惬意。但缺点是烧机油的现象依旧频现,当然了,好像这个也不是问题撒,看看大街上数量庞大的四圈车,证明大家普遍认可这个“特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