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爱工作爱生活的福克斯Active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3 12:01

我喜欢这样在路上的感觉

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工作时热情工作,为之奋斗,除了赚钱,更视之为事业。放下工作时,一定要轻松上阵,用愉悦的心情回报生活,充分去享受它,任何一处美好,一草一木,一花一石。

刚经历了70周年国庆大典,心里的豪情还未褪去,同时也对生活更加坦然。习大大都说了,生在这么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自己为家人为企业为社会为祖国。帽子扣的有点大,不过为自己为家人是没有错的,都说国是千万家,我的理解就是我把我自己这个小家搞好了,也算是变相为祖国做贡献了。选择一辆车,最开始想的是油耗,想的是实用性,舒适性考虑偏少,那时候就想入手最基本的小轿车得了;慢慢,想法改变了,与其花那钱买辆小轿车,等着以后更新换代,还不如直接往更高的目标去,一辆SUV,出门问题解决了,还有大把空间和舒适性给家人出门游玩的机会,油耗过得去的话就行了。尽管LP还在轿车和SUV之间犹豫徘徊,我已经说服了自己,当看到了福克斯Active那一刻,就真的是一眼相中了。它身形介于轿车和高大SUV之间,但是细看外观以及底盘、离地间隙等,他又是货真价实的SUV,真的爱了。

配置很强大,一看这摄像头就知道这是盲区监测,除了这个,还有胎压显示,主动刹车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电动调节主驾驶位,GPS导航,氛围灯。这些都算得上一点不鸡肋的东西,平时都在用。

非常有辨识度的运动前脸,全LED大灯,18寸大脚,黑色轮拱,和轮圈间距差不多一个拳头,漂亮的侧裙装饰,最小离地间隙达150mm,而且为了适应不同路面还特意设置了5种驾驶模式,其中简陋和防滑模式简直就是为轻度越野而设计的,这些就是为什么我把它看成是SUV的原因。

卸下工作压力,来公园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享受此时的美好。

这个中控还是很有意思,除了正常语音控制,还有很多app可玩,比如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现在LP一上车就喜欢直接打开QQ音乐听歌。偶尔还能调戏一下这个颇具有人工智能的车机小A。

空间没得说,除了宽敞,还很方便,座椅够软。

还是说说动力的问题,毕竟涉及到很多人认为有问题的三缸。从我个人真实驾驶感受来看,动力杠杠的,一踩油门动力就蹭蹭的来,不带犹豫的;担心三缸抖动的也可以停了,怠速有轻微感觉,不过点火状态的车都有吧,丝毫不影响正常行驶或者乘坐的舒适感。1.5T+8AT的动力搭配满足家用真实够够的了。目前,油耗低于预估值,是个惊喜,表显7.2。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0/28 8:2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