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SUV中的性价比:冠道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9 10:58

作为20-30万的SUV来说,性价比成了消费者选择最重要的一条,希望有大空间,还希望价格便宜,还希望比较省油,保养还能便宜。说道这点成了各大中大型SUV厮杀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其中的一款相对符合消费者的选择:冠道,让我们毅起看车。

广汽冠道从上市伊始就一直瞄准的汉兰达,但是汉兰达的位置真的是雷打不动,保持价钱缺货状态,那么冠道也成了那些可以提到现车的朋友们的福音,4816*1942*1669.轴距2820.这个数据及时在豪华SUV里也是比较耀眼的。

冠道作为本田基因里还有运动风格的。19寸的大脚给人踏实的感觉。从A柱后移的溜背式设计也多了一些前卫的感觉,还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

触控点屏幕符合现在乘客的基础要求。再搭配按键式的按钮,让不喜欢指纹收集器的朋友多了一宗选择。而5种角度的屏幕调整还是给了我一些欣喜的,可能某些人觉得鸡肋,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感觉,至少他知道天气的转变对于屏幕的调整是有一定的需要的。

后排门可以90°大开可以让老人和小孩很轻易的上来,平流板的设计也让中间的座椅不显得局促。2820mm的轴距让我这个180cm的人也可以几乎把腿平放,这个对于老人来说真的是福音了。

冠道采用的是1.5T+CVT组合,使得这个车的动力达到193马力,243扭矩。在这个价位上动力是够大部分需要的了。当然冠道还提供了2.0T,不过从目前的销售车型来说还是1.5T更多。

目前冠道的售价是22-32.98万,对于现车都有优惠,喜欢大空间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冠道,尤其进入金九银十的时间,想出去自驾游的朋友可以去当地经销商试驾一下。自己亲自感受一下,让我们下期毅起看车。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4 15: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30 09:14

性价比高?真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