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现代全新雅尊来了,豪车当普通车卖,能拯救韩系车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5 11:24

尽管这两年在国内混得不尽如人意,但是现代依然没有放弃。前不久,现代汽车刚刚发布了旗下2020款现代雅尊的预告图,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在国内发售。关于雅尊这款车,它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一款B+级车型,也是现代汽车的旗舰车型,在本土是与奥迪A6L、奔驰E级等选手同台竞争的选手。来到国内后,因为品牌溢价等原因,雅尊一直被迫屈居于B级车。

虽然在国内销量不佳,但是在本土,雅尊还是很有名气的,韩剧里面的男女主基本上都开过或坐过这款车。此次现代发布的新款雅尊是雅尊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是现款雅尊上市三年来,第一次改款。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改动程度堪比换代,不仅外观风格大概,就连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进行了加长。

根据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款雅尊堪称现代最新一代的颜王,可算是回归到了主流审美了。前脸造型极具时尚感,且尺寸进行了升级,上面采用了菱形的贴片装饰,看起来闪闪发光,且具有一定的反光效果。同时,中网和大灯之间没有任何界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看起来非常炫酷,极具未来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我们在前文有说到,新款现代雅尊的车身长度和轴距也进行了加长,比起现款雅尊,它的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60mm和40mm,空间更为宽裕了。

内饰方面,根据曝光的照片,整体进步也是非常大,在简洁大气的同时,更具有年轻范,一扫原来的平庸。当前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也出现在了新款雅尊的身上,同时,还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体布局更具有层次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车内还有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车内氛围灯等等极具个性化的装饰。

动力部分,新款雅尊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包括2.4升GDi、3.0升GDi、3.3升GDi和3.0升LPG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现代的旗舰车型,雅尊的实力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无奈韩系车在国内整体低迷不振,而光靠性价比这一亮点,完全无法支撑消费者为其买单。如今,中期改款归来的雅尊,在实力上明显又提升了一个等级,相信只要定价合理,在中国市场为现代汽车撕开一道缺口,并非难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5 11: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05 11:29

必须能,豪华花整体费用也就普通车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05 14:32

挺好看是真的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