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失败合资神车 曾火爆超帕萨特 现直降4万没人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6 10:38

争的加剧,让越来越多经典的车型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力,甚至不乏有很多车型已经退出国内了,毕竟现在市场上每年都会上市全新的车型,在消费者眼中,全新车型的吸引力显然是更大的了,而今天咱说的这款车型,可以说在很多老汽车迷心中也是拥有很高的地位了,但是目前这款车型在市场上的局面却是非常尴尬的了,即使拿出很大的降价力度,仍然没有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它就是来自起亚家族的起亚K5。

起亚家族本身就是知名度非常高的韩系品牌了,当年很多车型在市场上都被誉为神车,尤其是这款起亚K5,曾经卖20万的价格比帕萨特还要火爆,可是近两年随着韩系品牌的没落,起亚和现代家族的车型销量下滑都是非常厉害的了,而这款起亚K5在换代过程中,价格也是直线下降,如今新车都不足14万元了,可以是目前最失败的合资中级车了。今天就来看一下这款全新的起亚K5,最失败合资神车!曾火爆超帕萨特,现直降4万没人要,月销46辆。

从最新的7、8月份汽车销量来看,起亚K5可是分别卖出了46辆、69辆的成绩,别说跟主流中级车型叫板了,就算是维持自己的正常运营都达不到,对于家族来说,绝对是比较尴尬的了,一款中级车型跌到现在的13万起步,难道除了本身品牌影响力下降以外,就没有营销策略和自身因素么?

相比较于日系车的营销手段,韩系车完全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起亚作为一个底蕴很深厚的合资品牌,在消费者开始出现抵制韩系车苗头时候,竟然不以为意,只是一味地通过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眼球,这显然是很不明智的选择了,要知道国人曾经对于日系车抵制态度可是更加强烈,但是很多日系车型现在即使加价,依然有消费者抢着买,而韩系现在依然不被消费者看好。

一款中级车型跌到13万价格,几乎可以说没有多少利润可言了,在这种局面下,家族显然不会投入过多的研发精力,所以说新车在换代过程中,在外观设计、内饰方面,都缺乏当下主流时尚元素,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整车的驾驶乐趣也是比较低了,所以说目前起亚K5还是完全不受消费者欢迎的了。

作为一款经典的中级车型,新车的没落或许是家族咎由自取了,而现在起亚K5要想在市场上翻身其实还是比较难的了,毕竟不管从品牌还是整车实力而言,新车都不具备当年的水准了。对于这款韩系的中级车型,你认为它最大的失败原因是什么?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0 18:0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06 10:46

火爆时已成为过去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