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产顶级良心车!3米轴距超GL8,这配置不输埃尔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15 10:28

自2011年至2018年,我国中大型MPV市场复合增长率为15%,北京用户特别偏好中大型高端MPV,北京市中大型MPV市占率达到了25.2%。国产顶级良心车!3米轴距秒杀GL8,这配置还买什么埃尔法?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辆能满足一家老小审美的车自然是要有他的独特之处。在整体外观颜值上,上汽MAXUS G20继承了家族式“智聚八方”造型,同时还配以 “星罗式全LED前大灯”、“AGS智能感应格栅”和“天空之境尾灯”,流露出一副优雅豪华的气质。

上汽MAXUS G20整体的内饰设计较为精致简洁,白与灰的内饰配色显得比较高档,营造出一种舒适的内饰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较为细腻。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198/1928/1980mm,轴距达到了3198mm。如果单从个头上来看,MAXUS G20除了车长比GL8的5256mm略短以外,其他数据均完成了超越,特别是轴距多出了110mm。实际体验下来,内部空间也确实可观。

与此同时,上汽MAXUS还为 G20配备了同级仅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最新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真正做到为精英人士的舒适旅途保驾护航。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15 10: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15 10:50

挺长的啊,适合一家旅游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23 11:15

良心车,很实用,工艺有待提高,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18 09:44

谁用谁知道

下一主题:挡风玻璃漏水是密封条的问题吗?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