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十来万买啥车?这4款高品质的自主紧凑型SUV挺靠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1 09:40

十来万买辆SUV是大多数百姓家庭的首选,也算是比较一步到位的选择。但在该价位下合资品牌选择余地较小,配置相比自主品牌来说也比较寒酸,尺寸更是相差较远,因此,自主品牌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事实上,在自主品牌一窝蜂造SUV的大环境下,真正可以拿得出手的,能和合资品牌抗衡一下的好产品并不多,而今天笔者就找来四款品质可靠,又能展现我国真正造车实力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看看它们之中的谁才是你的挚爱。

一汽奔腾T77

指导价格:8.98-13.4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1000元







外观方面,奔腾T77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棱角分明,十分犀利。前脸采用内凹式设计,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腰线锋利,营造出强烈的运动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层次感分明,贯穿式尾灯向外凸出,与前脸的内凹形成很好呼应。




内饰方面,奔腾T77采用“T”字造型,并采用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营造出相当出色的立体感与豪华感。同时,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达到同级优秀的水准。




动力方面,奔腾T77全系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奔腾T77是中国传统汽车大厂一汽集团突破自我的车型,他不仅仅是靠超高颜值当做卖点,其它方面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虽然1.2T的排量听上去让人觉得有些小,但对于品质及可靠性方面,我想大伙可以放下心。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格:8.98-15.1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1.8万元







外观方面,GS4前脸采用了凌云翼家族式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中网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凸显大气。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协调匀称,没有一丝违和感,让人看着很舒服。车尾造型设计的不平庸也不夸张,十分耐看,符合大众审美。




内饰方面,传祺GS4中控台造型比较简约、时尚,并且原创度高、使用顺手,整体符合当下设计潮流。尽管它上市时间较长,但它改款后的内饰,无论在做工还是用料上,都符合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传祺GS4搭载了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匹和152匹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和235牛米。传动上有5挡手动、6挡手动、7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可选。

车型小结:传祺GS4是一款比较均衡,各方面都符合广大消费者口味的车型,不是我说,看它月月过万的销量就能证明这一点。虽然它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其空间、配置、以及稳定性不错的1.5T发动机,让它都拥有了不错的口碑。

长安CS55

指导价格:8.39-13.29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5000元







外观方面,虽然CS55并没有使用长安最新“蝶翼式”家族设计语言,但前脸依旧十分精致、耐看,给人一种比较居家的感觉。车身侧面造型十分成熟大气、线条和谐。车尾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体现出一种简约的美感,符合国人品味。




内饰方面,CS55造型十分新颖,很多地方应用了红色缝线及仿碳纤维材质,非常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做工和用料方面达到甚至超越同级合资车水准。




动力方面,CS55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6匹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CS55是一款设计非常成熟老练的产品,虽然外观和内饰的惊艳感不如其它自主竞争对手,但却很讨人喜欢,这点非常考验厂家的设计功底。动力上匹配的十分得体,驾驶平顺,底盘质感上佳,称之同级标杆产品也不为过。

荣威RX3

指导价格:8.98-13.5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1.5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RX3前脸采用展翼式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很接近大哥RX5。车身及车尾部分也与RX5有着较高的相似度,造型十分犀利的同时,也有一定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RX3表现的十分抢眼,整体中控台营造出的运动效果非常强烈,让多数年轻人爱不释手。做工用料方面,常接触的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做的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RX3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1.6L最大125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3T最大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RX3延续了家族动感新潮的设计风格,俨然一种小号“RX5”的感觉。在乘坐及空间方面表现不错,车机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动力上1.3T表现的可圈可点,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21 10:0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1 10:24

奔腾t77现在也掉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