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电动汽车排名,看看都有哪些电动汽车上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2 10:39

都说汽车市场有着“金九银十”的称号,不过随着新能源汽车遭遇补贴滑坡,有部分人说汽车市场将进入寒冬模式,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会遭遇一定的减少,接下来一起看看电动汽车排名,看看都有哪些电动汽车上榜。

10月电动汽车销量

电动汽车排名——北汽新能源EU系列

北汽新能源EU系列在这个月有着7623辆的销量,登上了第一的位置。EU系列旗下有着北汽EU5、北汽EU7销量较高的车型,而且有着不错的性能和高颜值的外观,动力性能也比较充沛。

电动汽车排名——宝骏E100

宝骏E100是宝骏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在10月有4636辆的销量,是微型电动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具有小巧的车身,在如今拥堵的城市中能够方便穿梭。

电动汽车排名——AION S

广汽新能源的Aion S持续正增长态势,以4217辆销量成绩排名第三,该车也是为数不多以高基数实现正增长的车型,在汽车市场有着较多的用户。

电动汽车排名——元EV

比亚迪元EV是比亚迪旗下一款SUV车型,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中一款车型。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优势。

电动汽车排名——名爵EZS

名爵EZS可以说是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冲上了电动汽车排行榜,在当月有着2549辆的销量,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而且还创下了今年单月销量最高水平,是10月上汽销量最高的车型。

电动汽车排名——奇瑞eQ

奇瑞eQ也是微型电动车代表之一,在微型电动车界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本年的销量也是非常高。

电动汽车排名——比亚迪e2

比亚迪e2保持了在9月的销量水平,在纯电动汽车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以2151辆的销量排在第七位。

电动汽车排名——威马EX5

威马EX5作为造车新势力来说,有着2056辆的销量可以说是个很不错的表现。

电动汽车排名——蔚来ES6

蔚来ES6作为下半年纯电动B级车市场的领军者,10月依然保持了良好的销量水平,以1880辆的销量排名第九位。

电动汽车排名——欧拉R1

欧拉R1是长城旗下的一款微型电动车,在纯电动A00级车型中也是代表车型之一,在10月有着1618辆的销量是个很不错的表现。

虽然整个汽车行业进入寒冬模式,但是部分电动汽车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22 10: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2 10:45

北汽这销量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