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柯米克GT上市助力斯柯达年轻化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5 09:51

11月22日,柯米克GT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59万-13.99万元。

柯米克GT提供1.5L手自一体、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两种动力组合,以及玩趣金、自由蓝、文艺白、魔力红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搭配不同的装备,共推出四款车型。

车身采用拼色设计,车身主色与黑色车顶和B柱上和镀铬装饰,形成三种不同颜色的搭配带来了视觉冲击,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感觉。

内饰较柯米克做了大幅调整,头枕、面板、饰条等随处可见的GT标识提醒这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车。内饰采用大量的黑色元素搭配金属拉丝面板,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全车系标配12大系列装备,包括全景天窗、带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空调、倒车影像、LED大灯等同级顶配车也少有的定有的配置。标配8英寸的可触控中控屏幕,内置斯柯达最新的互联人机系统,不仅仅支持各种手机映射,还支持实时路况分析和天气预报,可通过语音控制操控屏幕。

定义为德系潮酷SUV的柯米克GT,是上汽斯柯达引入的第五款SUV,将助力斯柯达年轻化战略。目前,SUV车型在斯柯达中国市场销量的占比超过40%。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9 15:41 编辑]